学院新闻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在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基地
发布者:李磊   编辑: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25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党委书记钟博、副院长夏龙、党委副书记李磊、材料科学系主任崔国荣,与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技术总工程师、研发总监甄明晖,人力资源总监、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刘威,招聘经理张建芳共同出席仪式。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副院长夏龙与金麒麟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工会主席刘威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金麒麟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威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了帮助学生更好掌握相关技能,培育自身优势,公司在学生实习前将进行职业测评和职业画像,帮助同学明确就业方向,有针对性的制定培养计划。公司为学生提供双通道的发展模式,既可满足学生技术向发展,助力其通过专业通道晋升;又可满足学生领导力发展,助力其通过管理通道晋升;此外,公司还实行专人带教制度,学生将在负责人的帮助下实现迅速成长。

材料科学系主任崔国荣表示,希望学生的实习工作安排既要有单个工序的指导,也要有宏观整体的培养。多讲案例,多干工作,一方面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于材料学的认识和学习,另一方面通过实习让学生提前触达企业、触达职场,助推专业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

会上,双方就校企人才共育、项目共研展开了热烈深入的交流。


编辑审核: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tyc599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