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举办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袁萌、庄昊   编辑: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1210日上午,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G102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团委书记张玉、团委副书记刘家铭出席会议,一同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会主席苏鹏、杨怡曈、张子豪,团委副书记余智、王端晔以及各部部长和干事。

本次会议由干事邓崇一、刘子远主持。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干事代表孙学扬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热切期望和积极投身学生工作的坚定信心。部长代表李金蓉分享了自己参与学生工作的经验与心得,并且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学生会主席苏鹏向大家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团委和学生会的组织框架及工作职能,让新加入的成员尽快的熟悉未来的工作。

接下来老师们为各位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李磊做总结发言,他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精神,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加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和联系,部门与部门间的合作与交流,他鼓励学生干部们更加努力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预示着新的篇章的开启,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勇往直前,不断探索实践,为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审核: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tyc599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