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举办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张澜昆、张玉   编辑: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7日

202415日,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年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家属齐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2023年,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总结表彰环节,院长宋晓国、党委书记钟博、副院长夏龙、初冠南等院领导为荣获2023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过去一年发扬材料人“立德树人传精神,真材实料育英才”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宋晓国代表学院对受表彰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展望未来,他希望学院教职工能够爱生敬业、团结一心、笃行不怠,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龙腾新春,辞旧迎新。联欢会以中国传统新春活动为主线,组织了投壶、掷沙包、套圈、猜灯谜、剪纸、写春联等充满节日氛围的游戏,老师们纷纷驻足游玩并互赠新年祝福,分享礼物与亲自书写的书签、福字、对联等,现场氛围欢快而祥和。联欢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个专业的教职工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歌曲、舞蹈、朗诵、魔术等节目,更有小朋友们为晚会添上了天真烂漫的一笔。舞台上大家载歌载舞,台下也时时传来阵阵掌声与喝彩。

晚会最后,大家共同走上舞台合影留念,将美好与欢乐定格在这一瞬间。过去的一年里大家耕耘不辍,奋斗不止,在新的一年里也将共同努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接续奋斗。


编辑审核: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tyc599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