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双一!材料学子在第十七届iCAN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张文宣、张玉   编辑: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1日

20231222-24日,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顺利落幕,来自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的两个本科生项目荣获全国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覆盖1241所高校,吸引了来自185074名学生的10380个参赛项目。经过分赛区比赛和全国总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499支优秀队伍晋级,2000余人齐聚奥林匹克塔,进入全国总决赛,共同见证这场青年原创的奥林匹克盛会。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36个项目获得一等奖,7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347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夏龙、王鑫宇老师指导的“随‘波’应变”项目(团队成员:张文宣、孟逸廷、赵晨尧、邱嘉浩、吕昊)及刘一博、孙清洁老师指导的“焊海装备”项目(团队成员:赵嘉昕、李天佑、周佳音、宋茹蓁、聂鑫)获全国一等奖。

长期以来,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高度响应校区创新创业工作,重视和着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积极营造鼓励创意思维和知识运用的学习环境。未来,学校将继续坚定“以赛促学”,促进各类创新成果转化为高效实际应用,为培养具有卓越创新精神的新一代人才贡献力量。

编辑审核: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tyc5997.com